绯粤.

Be文学爱好者.

各位军阀的手掌心:上海线

【前上海 后香港线】荣石 周乙 加藤博文

【重庆线】闫文锦 高志航 鲁明

【南京线】杨立仁 陈默群 顾绍桓

(注:首更上海线)


设定

偏执占有欲强“表哥”荣石X恢复原宿主意识女主

后期会带荣石回忆录,女主也许会爱上荣三爷

荣三爷的人设绝对不会崩塌

荣石妥妥深情痴情的男主


温柔白月光周乙X想要逃离疯魔掌控的女主

和女主是志同道合的战友

周乙纯纯是单相思的男主(戏份较少)


绑架强爱“普信男”加藤博文 X嘴炮女主

后期的博文君真的是不敢恭维阿,绑架女主所有荣石和周乙没做过的事他都干做,但又是那种为了女主肯不要命的主子。

加藤博文纯纯的恋爱脑霸道男主





荣允安全将余周送到荣公馆后说了几句客套的话就急匆匆开着车离开了,余周看着荣公馆 这里安静的出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想离开曾经避风港的荣公馆,想离开荣石的身边


可是离开了荣公馆 她又能去哪里 除了周乙外…


“对 还有周乙!”


要说在这个世界 除了周乙外 余周怕是找不到第二个像他那般好的人了


她离开了荣公馆


她跑的很快 就像刚从囚篓里挣扎重获自由的鸟儿一般,她沿路问了许多人才打听到周乙的住处


余周走上阶梯按了门铃,没一会门开了 可开门的人并非周乙而是个穿学生装秀丽的小姑娘


显然余周和眼前的小姑娘都愣住了


“请问…这是周乙周先生的家吗?”


(点头)“是的,请问姐姐你是?”


“我叫…”


余周话还没说完就被屋里一阵男声给打断,余周听出来那是周乙的声音


“暖暖,是谁来了”


“哥,是个漂亮的姐姐”


 说着说着周乙就来到了门口,周乙看一眼门外的人脸上出现顿时浮现笑容,他喜出望外喊道


“余周?你怎么来了?”


“我…我来找你有点事”


几句话后周乙迎她进门,周暖暖关上门走在他俩后面,她看着自家哥哥合不拢嘴的笑容,到了客厅周乙又招呼着余周坐


趁着周乙去倒水的功夫,周暖暖小跑了过来,她站在余周跟前问


“漂亮姐姐,你跟我哥是什么关系啊?”


余周被她这么一问倒是有点懵了想了想后她说


“朋友”

她和周乙应该…算得上是朋友。


“朋友?我哥可是从来不和女孩打交道的,因为她们都怕我哥”


“你知道我哥他的身份吗?”


(点头)“我当然知道了”


“他是上海军统局的人。”


听到余周说的那么轻松,周暖暖有点震惊,她刚想开口再说些什么 就被突然出现的周乙给拉走他说

“快回屋里做功课去”


(嘟嘴)“喔…知道了”


周暖暖一边上楼一边看着客厅情况,直到她走没影了 周乙坐在沙发上问道


“刚刚你说找我有事,是什么事?”


余周低着头不敢去看周乙的脸,她踌躇了一会后断断续续开口道


“周乙 我…我已经无家可归了…你…能不能暂时收留我一段时间”


听见余周的话 周乙怔住了 他并不是不知道余周的身份,上海商业界会长荣石的表妹,凭着荣石在上海的权势她说无家可归是假的,但余周既然开口提出收留二字,周乙断定她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

余周见周乙迟迟不回话,以为他不同意 她有些失落道

“要是你觉得太麻烦的话…”


“我不会觉得麻烦,你想住便住下来我不一点都不介意”


“你放心,我妹妹也不会介意的”


听到周乙的话 余周心里一阵暖除了感激便是感激,余周站起身深深对他鞠躬表感谢


周乙壮见也起身,他连忙上前扶起余周 他的双手碰上余周的双肩 仅仅几秒周乙收回手 他轻咳了一声试图掩藏尴尬 他不自然地说


“你不用那么客气,咱们也算是朋友 你有难 做朋友的应该帮”


“谢谢你,周乙”


— 上海 荣公馆—


荣公馆的大门打开 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而进,荣石从车内出来进了客厅,荣公馆异常分安静 他问


“小姐呢?”


侍女:“小姐她没有回来过”


“没回来过?”


荣石转过身盯着身后的荣允看,荣允感受到他的目光一愣迟疑了一会才开口


“我…大哥 我确实把余小姐送回荣公馆才来找您的”


荣石没有理会他的解释


“我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哪怕是翻遍整个上海滩,也要把余周给我带回来!”


说完 荣石回过身 直径二楼而去 楼下的荣允和荣楠面面相觑,看来以荣石的性格 要是找不到余周 他俩怕是躲不过挨帮会的棍子


是夜 周乙给余周安排了一件客房,离周乙的房间不远,离开荣公馆太急 余周没有带任何东西就跑来投靠周乙了,好在有他妹妹她才有件能换洗的衣裳


客房的门被敲响,余周去开门 周乙站在门口


周乙看一眼余周身上的衣服,他自家妹妹的衣服都是洋装,就连睡衣都是连衣裙款式,他有些不好意思将目光落在余周身上,他偏过头说


“明日我下班后来接你买几件衣服,我妹妹她没几件衣服像样的衣服,也不知道你合不合身”


“暖暖的眼光挺好的,她的衣服都很漂亮,就是麻烦她了”


“你喜欢便好”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你早点休息,晚安”


“嗯,晚安”


二人互道晚安之后,余周关上门 周乙却在回房的路上遇上自家妹妹,周暖暖双手背后面,上下打量着周乙,带有一丝调侃的语气对他说


“哥,自打我记事以来我可没见过你对除我之外的女人好过喔,今天来的这位可是头一个耶”


“哥…你…你该不会是喜欢她吧?”


“胡说什么呢,周暖暖”


“你明天不用上课吗?还不去睡觉?”


见周乙答为所问,周暖暖笑出声 她自然是了解自家哥哥小心思的,要不然怎么会把除她以外的女人留在家里

周暖暖伸出食指轻轻戳着周乙的胸膛打趣道


“看来还真…被我说中啦”


“哥,她长得挺美的,我也挺想让她当我嫂子的,你要是真有那个心就抓紧把她追到手”


“周暖暖!”


“好好好,哥你别生气,我不说行了吧,我回去睡觉。”


周暖暖离开后,剩下周乙一个人,他转过身去看余周住的客房。 他妹妹确实猜对了,他是喜欢余周


一个月后 荣公馆内灯火通明 客厅里跪着一群黑色西装的男人,他们低着头不敢抬头去看沉着脸的荣石


荣石背过身闭上眼,他在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他想不通明明自己对余周那么好,她却总想着要离开自己,他宠着她纵着她换来的却是她的再次逃离,荣石不能容忍她的离开,所以哪怕搅得整个上海滩不安宁他也要找到余周。


而此时余周整日和周家兄妹待在一起,她的厨艺还算不错会抄些小菜,余周每天都和周暖暖等着周乙下班一起共进晚餐


 三个人每日说说笑笑,原本从前只有俩人的周家,多了个余周却格外有家的温馨感。


“晚上我还有个聚会要去参加,你们就不用等我了回来了”


“哥,什么聚会啊?我和余周姐可不可以也跟你一起去的?”


“是苏处长为他女儿办的生日宴,也就是普通的聚会而已。”


“要是你想去,我带你去看看,你整日待在家里出去走走也好”


这句话周乙是看着对面的余周讲的,周暖暖看自家哥哥直接忽略了自己,立刻皱眉反驳道


“哥!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个妹妹了!你也太重色轻妹了吧!”


“周暖暖你又乱说话!”


“我才没乱说呢,明明是我提出来要去的,结果你只带余周姐一个人去”


“你明天还要上学,等你毕业你想去哪哥就带你去哪”


周乙的一句上学竟让周暖暖无话可怼,虽然周暖暖平时看起来爱玩但在学业方面她是丝毫不敢含糊。

余周放下筷子,看着周乙说


“我…其实也不太想去”


周乙听见她开口视线又重新落在她身上,周乙正想张口答应她不去就被周暖暖抢了个先,周暖暖跑到余周身边,亲昵搂着余周向她撒娇道


“余周姐,你都不知道 我哥他参加聚会从来都没有女伴的,你就可怜可怜他 今晚陪他一起去,好不好嘛?”


“要不然我哥被灌醉了都没送他回家很惨的,余周姐你就当做件善事,陪他去参加聚会好吗?”


 虽然周暖暖的话让周乙听着有点别扭,但为了能和余周一起去参加聚会,他忍了。


最后在周暖暖的软磨硬泡下,余周还是应了下来陪周乙一起去。


是夜 因为没有准备礼服,周乙和余周只好临时去买,余周挑了件白色露肩礼裙正好和周乙墨黑色军装匹配


来到苏处长宅院后,周乙鼓起勇气牵着余周的手,他们在聚会谈言欢笑时出场。


屋里有很多穿着西装像是商业界老板们,但绝大部分都是穿军装的人。


苏处长:“周乙啊,你一向都不迟到的,怎么今天反倒晚来了”


“路上有事耽搁了”


“苏处长聚会还没开始吧?”


苏处长:“还没,你再晚来几分钟可就开始了,到时候你可是要自罚三大杯的”


(赔笑)“应该的”


苏处长目光倾斜忽然看到周乙身后还跟着个女人,恍然大悟看着周乙笑着说


苏处长:“原来让你今天迟到的原因是在身后啊”


苏处长:“周乙不打算跟我介绍介绍吗?”


苏处长忽悠注意身后的余周让周乙有点不知所措,他确实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余周


“她…”

“荣会长到”


周乙刚开口的话被一位男服务生打断,匆促脚步声随着服务生声音落响起


就连苏处长也上前去迎接,余周听到荣石两个字,下意识偷偷望向有荣石在的方向,荣石一身墨蓝色西装戴着金丝框眼镜,他和蔼露出微笑站在人潮簇拥中,余周回过视线不敢多去看她连忙抓住周乙的衣袖说


“周乙,我…我想出去透透气”

“怎么了?是不舒服吗?”

(点头)“我想出去。”

“那我陪你一去出去吧”

(摇头)“不用了,你先忙正事,我自己去就好了。”

“可是…”

“周乙,你放心 我不会乱跑,我就在院里走走。”

“那好吧,有什么事 你就来找我。”

“好”


说想出去只不过是借口,不想和荣石碰面才是真正的原因

其实余周早就知道今晚会见到荣石,以他在上海的声望,出席这种活动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好在她早已有法子躲过他。

余周来到院里找了处安静的地方

她抬头看着那边灯火通明人群拥挤的屋里,余周透过窗户隐隐约约看见举着酒杯皮笑肉不笑的荣石。

他这个人不止虚伪,还危险

屋内 苏处长将周乙介绍给荣石认识


苏处长:“荣会长,这位就是继陈站长离开后,我的第二位得力干将周乙周股长”


“荣会长,久仰大名”

“幸会,周股长”

荣石和周乙表面上互相问好几句,便不再交谈。

苏处长:“哎,周乙刚才跟在你身后那个女的呢?”

“她有些不舒服,就去您院子里那边待会了”

苏处长:“这样啊”

苏处长:“周乙平时不见你带女伴来,你头一次带女伴就带了个美人来,你小子真能藏得住啊”

苏处长:“跟我们说说,她叫什么名字?”


周乙笑了笑说:“她叫余周”


荣石本是无心听他们上下级谈话,但当他听到周乙嘴里说出的名字时,他紧紧盯着周乙


苏处长:“近日刚谈的女朋友?”

(摇头)“还不算是”

“苏处长,荣某想起还有些事未处理,就先告辞了。”


一直不吭声的荣石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让苏处长和周乙都有点发愣,没等俩人送 荣石就已经走出苏宅

门外的荣允见荣石出来一脸黑线,他应上去问道

 

“大哥,发生什么事了?”

“去切掉苏家的电源”

荣石莫名其妙下的命令让荣允有些懵

“是”


荣允离开后,荣石摘掉眼镜转头看向墙角处,她被灯下的影子出卖了

寂静的屋外,慢慢地响起皮鞋声,躲在墙角的余周慢慢挪动脚步,荣石饶有兴趣看着影子移动,皮鞋声每响一次都像猎人靠近猎物的致命窒息感。


直到影子没影了,荣石才加快了脚步,他来到墙角处果然看见一个桥小的背影在逃跑

荣石轻笑一声,转身去别的地方,听不见脚步声后余周停了下来,她刚想歇口气 忽然周围的灯瞬间都灭了

余周警惕看着漆黑的四周,她直起腰来抬脚准备去找周乙,还没迈出几步

她被黑暗中一双手给拖了进去,她来不及喊叫就被人捂住嘴巴,直觉告诉你此时捂住你嘴巴的人是个男人

余周惊恐看着那双眼睛,只感觉他的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他贴近你的耳朵甚至将炙热得薄唇划过你脸颊,他低沉得嗓音在你耳畔响起,他说


“周周…是想要逃到去?”


他的声音让她毛骨悚然,他离开她的耳畔,和你对视上

黑暗中她看见他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

他松开捂着嘴巴的手,轻抚她的脸颊

而她却抵触他的触碰,荣石摸向她脸颊的手戛然而止,她说


“别碰我”


她说不让碰,荣石也没再碰,他居高临下看着她说


“这一个月,你去哪里了?”

“周乙的家”


余周毫不避讳的说,荣石想起刚刚苏处长的话 他脸顿时黑了尽管如此他还是耐着性子跟余周说


“一个月也该闹够了,跟我回家吧”

“我是不会回去”

“表哥,既然你是受我父母之托照顾我,但现在我有能力照顾自己 就不再麻烦你了”

“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不需要你的照顾”


听完余周的话,荣石眉头开始紧锁,他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怒火,死死盯着余周


“余周…余周你在哪里!”


不远处余周忽然听到周乙的声音,她将头转向那边她想开口回答


“周…唔”


荣石单手将余周捞进怀里,欺身而上堵住她想开口的嘴,当余周反应过来想去推荣石却发现却无动于衷

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

霎时荣石的手抚上她白皙的脖子,他温热的大手在她脖子间反复摩擦

这场暴风雨般的吻止于来电的刹那,余周看着荣石离开自己的唇畔,他的脸就在眼前却显得模糊不清。

评论(9)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