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粤.

Be文学爱好者.

【刘奕君X你】《男狐狸》

您要代入的名字是林优,是林雨申的妹妹。

君儿年龄在25~35左右

人设为君儿是林雨申朋友,你是高中生。

接受不了年龄差请注意避雷⚠️


结合音乐更能代入喔。


你记得第一次见到刘奕君是在家里。


你自从上了高中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哥哥了,你只记得他总是很忙 忙着拍戏,你甚至一年都见不了他几次。这天妈妈突然打电话说哥哥回来了,你连下午的课都没上连忙请了假就跑回家来找他。

到了家门口你翻出钥匙打开门,想要迫不及待看看好久没见的哥哥。你冲进屋里时甚至连鞋都没来及脱,来到客厅 你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男人背对着你。

没来得及想,你就已经牢牢抱住他。

你的双手明显感受到被你抱着的人一颤,你头埋在他衬衫上叫着

“哥哥!你回来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

“你难道不记得你还有个妹妹吗?!”

良久后,被你抱住的男人终于出了声,他说

“哥哥?”

这次倒是换你一颤了,你听出这不是哥哥的声音急忙撒开手,这个声音低沉带有磁性轻声疑惑说了句“哥哥”你看着那个背影愣住,他转过身低头带笑温柔注视着你说

“你是林优吧?”

“嗯…你是谁啊?”

男人小步子向前走了一步,站在她你的跟前 他离你很近。你看清了男人优美的五官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梁,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他确实不是你的哥哥…但却是个好看的男人。

“林优? 这个点你不该在学校吗?”

后面传来熟悉的声音,你回过头一看正是你哥哥林雨申。他貌似刚从浴室出来拿着毛巾正擦拭着头发。

林雨申走过来打量一下你说

“你又逃学了?”

“什么逃学啊!我是听妈妈说你回家了 特意请假来找你的。”

“噢…那你帮哥哥招呼一下客人。”

林雨申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站在你和那个男人的中间介绍道

“他叫刘奕君,是我朋友你以后见到他喊他叔叔就行。”

叔叔? 你看一眼眼前的男人 他明明很年轻 

刘奕君对这称呼也没满意到哪里去,他好看的面孔上又浮现那张带笑魅惑的姿态说

“小孩你别听你哥的,叫我哥哥就好。”

小孩? 他这是在叫我?

“老刘,我妹她可是个高中生,又不是三岁小孩,她可不好骗。”

“我也没骗你妹啊,我确实长得年轻。”

林雨申嫌弃看了一眼刘奕君,敷衍几句后回房间吹头发去了,客厅里剩下你和刘奕君俩人。

林雨申让你招待他,但你确实不懂的怎么招待人,因为林雨申的身份特殊,家里不常有客来。就算有客也是你父母招待。


“你要喝点什么吗?”

“我家里有水,橙汁 可乐 芒果汁还有茶”

你把家里有的各式各样的喝的东西一一跟他说,等他来挑选。

“我不渴。”

“小孩,来陪哥哥聊会天。”

听到他的话,你走过去 坐到他对面

你拘谨的样子全被刘奕君看在眼里,他温柔询问你 貌似很怕你怕他一样。

“你很怕生?”

你抬头看他,对他摇摇头

“不怕? 那为什么不和哥哥讲话? 难不成是哥哥长得太难看了?”

“不…不是的”

他像是故意逗你,继续问你

“那是为什么啊?”

“我从来没有招待过客人…所以不知道说些什么。”

听到你这话,刘奕君笑出声,歪头对你说

“我和你哥是兄弟,你叫他什么也一样叫我就好,不用把我当客人。”

你点点头。

“你今年上高几了?”

“高一”

“15岁是嘛?”

“嗯…”

刘奕君又对你一笑,他喊着你小孩。

后面林雨申从卧室里出来了,他说要出去吃烤肉问你去不去,你不直觉看了眼刘奕君,说了句去。

在路上你和刘奕君坐在后座聊了很多,你得知他和哥哥一样是个演员。

你们来的是家专开包房的烤肉店,你理解是因为他俩的身份。

你坐在俩人中间,刘奕君在烤肉 而林雨申在吃肉 刘奕君把肉夹到你盘子里对你说

“多吃点肉,好长高。”

说完他又去拿肉来烤,你抬眼偷偷望着刘奕君那高大的身影就连后脑勺也很好看。

“傻看什么呢?快点吃,要不然都凉了。”

林雨申边吃肉边督促你吃肉。


直到烤肉饭局结束后到了晚上,你们和刘奕君互道几句就相继离开了。

晚上回到家,你翻开了日记本写下:

XX年x月x日天气晴

今天哥哥回来了,我很开心 哥哥还是和以前有些欠。哥哥今天还带回来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朋友,他叫刘奕君是哥哥那是他的朋友。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