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粤.

Be文学爱好者.

【刘奕君X你】《男狐狸·壹》

您要代入的名字是林优,是林雨申的妹妹。

君儿年龄在25~35左右

私设定君儿是林雨申朋友,你是高中生。

接受不了年龄差请注意避雷⚠️


好像从那天开始后,你几乎每天都能和刘奕君见上几次。甚至有的时候 林雨申忙的时候 都会拜托刘奕君来接你。尽管你已经高一了,但学校离你家远 他们总是不放心你。

今天你还是和往常一样,放了学就往校外走 在人潮拥挤的环境下 你一眼就看见了站在树下看书的刘奕君。树影斑驳 风轻摇 他的发须跟着风也轻摆了起来,朦胧的光打在他身上 直照你心底。他很出众,在这平凡人群里很难认不出他。


一声汽车鸣笛声,打断正在树下安静看书的他,他抬头正好对视上你的视线。没等你从沉溺他美貌中走出来,他已经走到了你跟前。

“小孩,你看到哥哥了怎么也不跑过来?”

“我…我刚出来”你撒谎道

“刚出来?”他轻笑一声说“我可是看见你偷偷看了我好久”

你像是个偷吃蜜糖被发现的小孩一样眼里闪过一丝惊慌,你咬住嘴唇不去回答他低着头说

“再不去车站…就赶不上了”

看到你从他眼前离开,刘奕君边笑边摇头喃喃自语道

“小孩…就是小孩,连撒谎都漏洞百出”

刘奕君迈开步子没几步就追上了你。


赶上公交,但却没了座 你也习以为常因为这辆502是你们学校每个学生必经的公交,车里的人常常都爆满。

你抓着扶手看着车外的风景,看着一站又一站停人倒是没少 上来的人倒是多了。你后退,身后的刘奕君也跟着后退,这大概是他这辈子第一次挤公交吧我想。

车内拥挤的一些小碰撞是免不了的,你个急刹车你直直倒在刘奕君怀里,连扶手都抓不稳了。刘奕君一手撑着你一手抓紧扶手,他细心问你

“没撞到吧?”

你摇摇头说没有。

站在你前面的人让你起不了身,隐约你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就这样直到目的地 你红着脸下了车。刘奕君把你送到家,你很羞愧低着头不敢去看他。

他看着你一直低头好奇问

“小孩,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没…没有”

“那干嘛一直低着头啊”

“哥哥…我到家了 谢谢哥哥送我回来,我还有作业还没写 该回家了。”

说完你低着头一溜烟就跑了。刘奕君有些摸不着头脑看着你离开。

直到晚上林雨申打电话问他,他才明白原来是你害羞红了脸,这不禁让他笑了起来。


早上 刘奕君早早来接你去学校。路上他还给你买了牛奶,但你不喜欢纯牛奶。

“哥哥,我不想喝。”

“不行,喝牛奶能长高。”

“这都是几百年前的歪理了,初中那会我天天都喝 一点都没长高,我才不要喝呢。”

“原来从初中开始,优优就没长过个啦?”

你一听他的话有些生气,他在一边在调侃一边在戳你的伤处。

“才不好笑呢!”

你很生气吼了他一句,他看你气红了脸,收起笑声伸手摸着你的头说

“我一直以为小孩是只有偷看哥哥时会脸红的,没想到生气也会脸红啊。”

“我才没有偷看你。”

“好,小孩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记不清刘奕君来接送你几次了,你只记得他每天给你买冰淇淋和零食的次数,总总二十七次。刘奕君很好,也很温柔 他对你也很好,可好像他对谁都很好。


最近一次见到他是在你放暑假的第一个星期,朋友约你去酒吧,你本来是婉拒的但磨不过他们的软磨硬泡和林雨申报备后就答应去了。你不会喝酒,坐在最安静的位置,一个人看着他们喝。但是看久了听久了重金属的味道你耳朵就不太适应了,你和朋友说了几句就自己出去透透气。刚隔绝重金属的声音,耳边又响起男女交错的声音,你本来想再换一个地方,但你听出那其中男人的温柔中带磁性的嗓音。抵不住好奇你走过去看 一件包房里一个穿着短裙画着艳丽妆容的女人搂着一个穿西装的男人,而那个男人正是刘奕君。

你听不清刘奕君在和那个女人在聊些什么。只是看见他时不时在对那个女人笑,他眉眼带笑眼眸温柔。你心里不禁想:原来他对别的女孩也一样,并不是只对自己一个人那么好…


你低下头不再去看里面的场景,吸着鼻子离开。还没回到酒吧里手机就响了起来,是林雨申的电话,他打电话是来说接你回家的。你进去和朋友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你又忍不住去看有刘奕君在包间,但看后才发现没有他和那个女孩的身影。

林雨申来的很慢,你也在外面等了很久。可最后等来的也不是林雨申,而是酒吧包房里的刘奕君。

“等很久了吧?你哥哥给我打电话说临时有事,让我来接你回家。”

“小孩,你年龄小以后最好还是别来这种地方。”

你抬头看他,他和那个女孩抱完又来数落你。

这个地方怎么就他能来,你来不得。你生气站起身不去理他,越过他一股劲往前走。

刘奕君看你走,愣了一下 反应过来后去追你 他走在她旁边。

“小孩,你现在越来越没礼貌了,见着哥哥来接你不问好也就算了,怎么还走的那么快。”

“我又没有让你来接我,我自己也能回家。”

刘奕君听到你回答他的话,才发觉你不对劲。他快步挡住你前进的路,低头看你说

“怎么了?是谁惹了我们的优优,让她脾气那么大?”

“我没有。”

“没有什么?”

“我没有脾气大。”你下意识咬嘴唇撒谎

“小孩,你下次要撒谎可要学的像一点,你的谎言漏洞百出让人一眼就能看穿。”

你低下头不愿意去跟他说话。他又再次伸手摸你的头,一下又一下 很温柔,他说

“可以哥哥说说,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低着头摇头,你不愿意开口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吃醋了。

“既然不想说,就不要说了。”

“哥哥送你回家。”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