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粤.

Be文学爱好者.

【刘奕君X你】《男狐狸·貳》

您要代入的名字是林优,是林雨申的妹妹。

君儿年龄在25~35左右

私设定君儿是林雨申朋友,你是高中生。

接受不了年龄差请注意避雷⚠️


那晚从酒吧回来后,刘奕君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你问了林雨申很多次,他总是说刘奕君回他老家西安了,其余的话连一点都不愿意透露给你。

你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刘奕君离开后,你老是会想起他,你会偶尔期盼能再见到他,也会在放学时看看他站不站在那棵树影斑驳下安静看书。

你为写的日记关于他的越来越多,整整几本书了都没能等到他再回来。

日子一天又一天过去,一转眼三年的时间过去。你从以前的高中生变成了大一的学生。这些年你收到关于刘奕君唯一信息还是高考前夕林雨申告诉你的,他说祝我高考一切顺利,祝我心想事成。但他不知道,他才是我的心想事成。


大学放暑假那会,林雨申拍戏也没那么忙了,但他一闲下来父母总是会让他去相亲,说他老大不小了。林雨申也总是会拿你当挡箭牌。今天爸妈又给林雨申安排了一场相亲,一如既往林雨申带着你这个挡箭牌一起去。


“哥,你相亲的地方在那边呢”

你好心提醒林雨申

林雨申双手插裤兜里,漫不经心得说

“你真以为,我要去相亲啊”

“你不是都答应爸妈了吗?”

“答应又不代表要去”

“那你现在要去哪?”

“小孩子家家的少管,你要去就乖乖跟着我,不去就赶紧回家。”

说完林雨申快你几步走进一家店里,你看他走的很潇洒的背影拿出手机翻开通讯录拨号。


随后你跟着林雨申来到一家餐厅包房里,里面坐着几个男人都是你没见过的。估计都是他朋友你猜想。

“林雨申,这是你妹啊?”

其中一个男人说道

“嗯,这小孩烦人的很”

林雨申看着你嫌弃说道,你刀了他一眼。

“我看着不像啊,你妹长得很可爱。你好啊小妹妹我叫段奕宏”

他们其中最外面的男人,笑得很和蔼跟你打招呼

“你们好。”

林雨申自顾找了个位置坐下,你放下包坐到他旁边。他们几个聊着天,你听着无聊的想睡觉。

好人段奕宏看出你的无聊,好心的他给你点了甜点。你用感激不尽的眼神诉说着感谢。

甜点你刚咬没几口,不远处就传来熟悉的声音。


“不好意思,路上堵 来晚了。”

你听出那是刘奕君的声音…你抬头去看果不其然刘奕君站在门旁,一脸笑意。

“老刘,你可终于来了,就等你了。”

刘奕君走了过来,途中他看一眼坐在林雨申旁边的你,朝着你的方向走过来坐在你身边。

“事都处理好了?”林雨申问

“嗯,要不然制片方怎么肯放我回来”

你还没从再次见到刘奕君惊喜中走出来,就听到他对笑着说了一句。

“小孩,怎么见着哥哥也不知道问好啊?”

你瞬间抬头看向身旁的他,他用手托着脑袋歪头对你笑。该死…你又被他魅去了。

“哥哥好…”你很乖的喊他。

“噗!”对面的段奕宏喝下的去水差点没喷出来,他不敢相信你喊刘奕君哥哥,也不敢相信刘奕君这么敢不要脸。

“刘奕君,你也太不要脸了吧! 居然让人小姑娘喊你哥哥!”

“小妹妹你要是被威胁了,就跟段叔叔说”

“老段,话可不能乱说,我可没有威胁小姑娘”

“嗯…”

你轻声附和了一下刘奕君。

“林雨申,这你都忍啊,他都给你妹下蛊了”

吃东西的林雨申突然被Q到,他无所谓耸耸肩说

“没办法,我妹看狗都会叫哥哥”

“!!!”你一惊瞪着大眼睛生气看着林雨申,外人在你不好出手打他。

随后你看见林雨申桌上的电话响起来,得意的笑看着他接电话。林雨申还没开口就别电话领头女声一顿臭骂

“林雨申!你个臭小子!你是不是又放人家姑娘的鸽子了!你要是敢带你妹去不三不四的地方,你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你大概听清妈妈骂林雨申的话了

电话被挂断后林雨申紧紧捏了捏手机,生气看着你道

“林优!你又跟咱妈告状!”

“哼,谁让你骗妈妈的”

“你个小没良心的,今天我要是不揍你,我林字倒过来写!”


林雨申仗势就要伸手,刚抬胳膊就被身后的刘奕君拦了下来。他说

“跟小孩置什么气”

“小孩? 她可比猴还精!”

你连忙躲到刘奕君身后,揪着他外套,你探出脑袋说

“林雨申你敢打我,我就哭着跑回家告爸妈”

“害,你个臭丫头!你还威胁我啊”

你躲在刘奕君身后向他吐了吐舌头,林雨申也不是真要打你,也就吓唬吓唬你 很快他就收回手一本正经的站起来说

“这饭我不吃了”随后他又看刘奕君一眼继续说

“刘奕君,吃完你送她回家去。”

“臭丫头,你要是敢告诉咱爸妈我去哪了,你就真死定了”林雨申指着你咬牙切齿的说


说完林雨申就去逃命了…段奕宏看着他急匆匆离开的背影忽然想到什么,他喊道

“喂,林雨申!不是说这顿你请的嘛!你跑了谁给钱。”

“我给好了”

段奕宏又回头看着你,笑着说

“我们哪能欺负小姑娘啊”

“对啊,怎么能让小孩请吃饭。所以…老段你给吧。”

段奕宏听到刘奕君的话,脸上顿时没了笑脸 口型仿佛在说“卧槽!刘奕君”

林雨申逃不逃单段奕宏不知道,但刘奕君狗段奕宏是真的知道。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