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粤.

Be文学爱好者.

【叔圈】当他们跟你提分手

纯属娱乐,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请勿上升正主!!!

内包含:刘奕君、黄志忠、靳东、陈道明、朱亚文、段奕宏.


刘奕君·你

你和刘奕君初识是在西安,父母安排的相亲。因为顶受不了父母催婚的压力,你应了父母要求先和他谈恋爱试试。

刘奕君是个演员平时很忙,知道是逢场作戏而已,你们彼此间也没有过多的要求,只是逢年过节同时出现在对方家中做戏给父母看。

可他今天突然光临你租的房子提分手。

“我们分手吧。”

“好,分手。”

你回答的很干脆,没半分犹豫。刘奕君见你不痛不痒 有些恼火眉头一皱质问道

“我就那么不值得你挽留一下吗?”

“好聚好散,反正咱们只是逢场作戏而已。”

说完你回房替他整理做戏的演出服装,他遏制住你的手 顺手将已经整理好的衣服扔在床上。

“就算是演戏咱俩一块演了那么久,你对我就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我不喜欢撒谎,我真的想过和刘奕君过一辈子

“有感觉…可哪又怎么样,你要分手,我绝对不会死缠烂打阻挡你去追求真爱。”

你的话似乎引得他满意,他嘴角上扬眉眼带笑一秒把你圈进怀里箍着不放,他俯首将他的视线藏进你眼眸里,他声音低沉又媚

“我不分手了,和我的真爱分手不划算。”



黄志忠·你

“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吧。”

正在快乐磕CP的你,忽然听见旁边抱着枕头的黄志忠说分手。你扫一眼他表情看上去还挺像回事得,但你见惯他提分手了,在一起三年反正他每次提你俩都没分成,没当回事继续磕CP。

黄志忠看你没搭理自个,丢弃抱枕抢过遥控一气呵成关上电视,板着一张脸佯怒道

“我说我们分手!分手!”

你悻悻瞅着他表演的样子,抢回遥控不耐烦配合他演出回道

“好吧,那你说要怎么样才能不分手。”

他眼底闪过一丝晞翼,抑制不住的开心暴露本性挨着你坐眉开眼笑道

“你给我点钱,不多就三百。”

好嘛你早该查觉到黄志忠整这一出又是为了背着你 要藏私房钱。

“那还是分手好了。”

“…两百也行,再不成一百也可以…”

你抄起抱枕砸在他身上,一副没得商量语气  反将他 态度强烈“黄志忠,分手吧。”

“乖乖,我不要钱了…我错了…”

“我把我藏得私房钱都给你好不啦”

“不分手嘛…”

才三室两厅屁点大的房子,黄志忠私藏的私房钱将近一万,这次他聪明反被聪明误赔得老底都没了。



陈道明·你

“乖乖,我们分手好不好?”

陈道明声音从上方幽幽传来,你为他倒茶的手一滞抬眸与他四目相对,他笑的越温柔你就越恐惧,轻声诘问着他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昨天逛商场和你讲的男人,你告诉他是谁?”

他话锋突转问起昨天只是单纯向你问路的男人,陈道明生性多疑,他几乎不同意除他以外的男人靠近你更别说和其他男人谈上话。

沏好的茶摆放在他跟前茶桌上,从容回答

“他只是来问路而已,我不认识他。”

陈道明手肘靠着腿部,弓着身撩起你耳边发丝轻笑一声说

“你是不是特别希望我提的分手是真的。”

“不是…”你撒了谎。

“你放心,这辈子我都不会和你分手。”



靳东·你

“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好了。”

正在跟你一起收拾行李准备回家过年的靳东,忽然提起分手,这让你一点心里防备都没有。

“为什么?是我不够对你好吗?”

你扪心自问在一起四年,你做他女朋友已经算是恪尽职守了。

靳东把衣服衣服扔在床上,随手从口袋掏出一叠照片砸在衣服上,他愤恨指着照片大怒道

“你对我可真好,好到跟刘奕君去上床!”

“…”低眸看几眼照片,拍得真高清…

“你和他到底背着我做了几次!”

你试图打消他的怒火,让他先镇静下来,可他欲发激动不停质问着你。

“刘奕君他不是第三者,我和你相亲之前…我俩就在一起过,只不过…”

“够了!我不想听你说这些”

靳东厉声打断你的话,随后又拿几叠钞票愤然砸在照片之上,他厌恶地说

“你好自为之!”

分手还有几万块钱拿,这年头居然还有这样的好事。



朱亚文·你

“你不都提分手了吗,还凑我干嘛?”

朱亚文抬手撩拨起你头发,缠绕着他手指

用蛊惑人心的声音低语

“宝贝,人家分手都会事先睡上一晚加固俩人之间的感情,咱们可不能忽略了这分手传统”

“别不要脸!”

你丝毫不怜惜巴掌落在他身上,只要逃得够快朱亚文揉着脸一个臂弯抱起你,三两下搞定扔在床上。

分手前,再睡一觉,不过分吧。



段奕宏·你

段奕宏今早不知突发什么疯,追着你在家里转了几圈一直重复着两句话。

“我都提分手了”

“你就不能哄哄我吗?”

把怀里捧着的爆米花一把塞进他嘴里,不耐烦说“你就不能安静点啊。”

你粗鲁的动作,让他顿时眼眶通红边嚼爆米花边说“我牙都要被你硌坏了…”

“活该,谁让你那么闹腾”

“我就是想让你哄哄我。”

段奕宏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你无奈伸手抱抱他,轻拍他后背哄着。


评论(57)

热度(160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